Nov. 10 2022

「內惟動聽」 蔡偉靖手風琴.如歌的向晚

#聽音樂
「內惟動聽」蔡偉靖手風琴.如歌的向晚

活動日期|11月13日(日)
活動時間|17:00-17:30(自由相遇)
手風琴演出|蔡偉靖

內惟藝術中心試營運開跑!
11月起邀您「入內」來坐、來看、來體驗;本周日傍晚五點鐘,特別邀請到臺灣知名手風琴家-蔡偉靖老師帶來充滿歐洲情懷的爵士手風琴現場演出,手風琴的精緻華麗、與演奏者繁複精細的雙手作動一氣呵成,流瀉的美妙樂音如歌如詩,如身處異國一方,或久遠回憶中的向晚時分。
讓我們一起聽──動人旋律帶領你我穿梭藝術空間的遊蹤樂趣;原來,期望偶遇的美好確幸,已駐足日常此刻。

關於蔡偉靖
曾任台灣手風琴協會理事長、巍聲國際藝術文化事業有限公司及蔡偉靖手風琴工作室(Vincent’s Accordion Studio)共同創辦人。經常受邀至亞洲各地區⼤專院校、藝⽂場合、⾳樂節演出及講座,擔任配樂及多張專輯之手風琴編曲、錄音及製作,曾於台灣、香港、中國大陸、日本等地電台節目介紹手風琴藝術文化。經2022年成立高雄「京京才藝文化行銷有限公司」,致力推廣及復興台灣手風琴相關文化藝術產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