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. 22 2022

走路草農/藝團 【從桃子園到兩個太陽——現地復返】

#動動身體
走路草農/藝團 【從桃子園到兩個太陽——現地復返】

🌞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kXnz3WgtXj5N64TBA

🌞時間:2022年11月29日(二) 9:00-12:00

🌞地點:左營軍港、內惟李家古厝(太陽宮)、內惟青雲宮

🌞集合&解散地點:內惟藝術中心大門口

🌞人數: 15人(一起乘坐小巴) , 年齡限制為15歲以上 。

🌞引路人:走路草農/藝團(藝術家)、內惟新庄居民

左營軍港還不是軍事用地以前,這裡曾經有聚落、有居民,人們務農、出海捕魚,直到有一天住在這裡的人們都被迫遷移了,這裡的海,曾為很久以前看過的景色。本次活動,將與曾居住過桃子園的李漢溪先生,一同前往那個他已經有八十年沒回去過的老家,跟隨著老先生的記憶與步伐,復返這段從前能夠自由看海的路徑。從桃子園再次出發後,將行至內惟與新庄,拜訪至今仍存的廟宇,試圖勾勒被迫遷村後,至今仍留存的信仰痕跡。

 

注意事項:

1. 因活動為戶外行程,故需索取個人資料以供旅平險申請使用,資料會嚴格控管避免外流。

2. 本活動行程得視當天狀況異動,主辦單位保有更動權利。

3. 填寫本表單後收到錄取信通知,才算報名成功。 若未收到通知,請聯絡:謝小姐 07-555-0331 #225   [email protected]

4. 活動免費,請珍惜資源,如無故缺席,將影響未來報名高美館與內惟藝術中心相關活動資格。

 

本活動為《跨世代美術館建構計畫I:大南方未來工程》之藝術駐地計畫相關活動,由文化部補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