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DITORIUM 影廳介紹









「高雄最美獨立藝術電影院」就在內惟藝術中心!


致敬菲林年代的美好!內惟藝術中心雙影廳由高雄市電影館經營,以影像策展與電影文化推廣為使命,在商業電影之外,透過多元電影主題影展放映、眾多活動規劃、兒童參與及大眾開放性上,提供電影生活新體驗。

「內惟戲院」,電影影像與生活魔幻最近的距離。Reel ONE 1 廳規劃141席座位席與Reel TWO 2廳規劃64席座位席,除了常態影展電影放映,更可作為講座場地與多功能使用影廳。走進電影院,電影不只是歡愉與憂傷的夢遊之境,更是遇見最美與最新奇的體驗開始。與電影世界最緊密的對話,就從內惟戲院開始。

高雄市電影館作為高雄藝術電影院與電影推廣定位,聚焦高雄影視及全球電影動態,從投資高雄電影產業、扶植新世代影像創作者,「高雄人」、「高雄拍」已是電影圈重要電影投資補助品牌,更每年策劃高雄電影節,成為南部重要影視與電影基地。自2017年改制為行政法人,在地影像紀錄、藝術教育推廣、VR體感劇院成立、電影藝術國際市場合作,讓藝術電影與生活成為最柔軟的連結。2022年,新誕生的內惟藝術中心「內惟戲院」,除了延續高雄市電影館20週年的影像策展與電影推廣,更期盼透過多元的電影放影場地,讓欣賞藝術電影成為生活的日常養分。

用最搖擺的方式,在電影裡相遇生活萬種可能。內惟戲院,高雄最美獨立藝術電影院,新型態藝術電影院,由你來決定。

 

Reel ONE 1 廳

可容納座位137席與身心障礙保留座位4席。是藝術電影的放映場所,更可作為大型展演活動的多元影廳使用。

Reel TWO 2 廳

可容納座位62席與身心障礙保留座位2席,可舉辦電影放映及教育講座,更可作為電影試片室、小型論壇的示範影廳使用。